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我院2022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30 09:34:36] [访问量:]

我院2022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28日晚点,我院2022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01活动室隆重举行。院长王自力、规制与竞争中心主任陈明、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何小钢等数十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元旦晚会,与产经学子一起欢度元旦。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趣味横生,节目的编排充满创意,现场气氛热烈。为了让台下的观众也能参与到晚会中来,晚会还特意准备了个互动小游戏以及抢红包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晚会伊始,主持人叶利莹、艾苏晨向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随后晚会在分会同学带来的《失恋阵线联盟》舞蹈下拉开了帷幕。由樊安凯同学带来的说唱歌曲《很久很久》梦月、熊菲婷、罗欣雨三位同学带来的《路灯下的小姑娘》,以深情款款的歌声,引来了无数同学的掌声和欢呼声;尚凯杰操岩、帅仕婷等同学带来的小品《时间都去哪了和饶海成、蒋瞾、朱依莹等同学带来小品《反诈银行》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研一新生陈纪琦、王雨晨、黄梦娇、谭晓蕾同学和卢意、秦玥、陈钰颖、艾俊薇四位博士分别带来的舞蹈串烧以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成为晚会的亮点除了学生之外,何小钢老师给大家带来的《凭着爱》和周志红老师、杨京老师带来的《这世界这么多人》旋律悠扬,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载歌载舞之余,王院长还总结了产业经济研究院过去一年取得的累累硕果最后,元旦晚会在集体合唱《new boy》中落下帷幕。



元旦晚会是产经院每年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的盛会,已经成为了长久不衰的学院艺术文化。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