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我院开展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05 09:15:10] [访问量:]


202110月,产业经济研究院开展了20212022学年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产业经济研究院2020级学生根据活动的通知要求提交了相关稿件,此次文献综述大赛旨在系统性的回顾与分析相关研究成果,为同学们了解相关知识和理论的发展,创建理论框架和建立概念模型都有重要意义。

根据通知要求,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研究生个人投稿、专家评审等程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 ,获奖同学如下:

一等奖:盖嘉辉

二等奖:束晶晶、刘叩明

三等奖:李优、巩芳兵、陈向阳、袁旺平

通过此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激发了学生的学术兴趣,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经济学理论研究和实证研究的认识,也为同学们后续的论文写作提供了借鉴。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