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产业经济研究院参加校第40届体育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09:29:23] [访问量:]

产业经济研究院参加校第40届体育运动会

桂馥兰香十月至,江西财经大学第40届体育运动会于2020年10月15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产业经济研究院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校运动会的各项赛事,作为唯一一支由研究生单独组队的代表队,产业经济研究院成为本届运动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院始终认为学生的学术水平与身体健康同等重要,并一直倡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在此次运动会上,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参加了单双摇跳绳,女子铅球等多类竞技项目。在绿色的竞技场上,同学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展现自己的活力,挑战自己的极限,不断地超越自我,体现出产业经济研究院永不言弃、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考验的是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弘扬的是个性与青春活力,我院的参赛选手们在本届运动会上的表现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同时也愿学生们在学习,或是生活中,都能始终发扬永不言弃、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积极挑战并突破自己的极限,力争在学术科研、社会实践、对外学术交流等方面开拓一片新天地,为产业经济研究院增添辉煌。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