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产业经济研究院成功举办2020届硕士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09:46:05] [访问量:]

​  5月29日,产业经济研究院在南区综合楼910室和715室举办了为期一天的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分为三个小组,分别由江西省社科院麻智辉研究员、南昌大学彭继增教授、江西省社联刘旭辉研究员担任各小组主席。答辩会采用视频会议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本次答辩的同学就近年来在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所开展的工作和研究进行了汇报答辩,一二年级研究生在线上旁听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学生对各自论文的写作内容、创新点和不足处进行了相关阐述。在场专家们认真聆听学生陈述,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按照相关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的审核,敏锐地发现毕业生的论文在理论写作、研究方法等各方面的问题,并逐个向论文作者提问,就其论文的文献、论证和表达进行了评议与质询,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答辩学生们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以清晰的思路,冷静地回答了答辩委员们的问题。

  通过此次汇报答辩,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的各位研究生同学受益颇丰,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