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我院举行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12:28:47]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写作水平,2020年5月27日上午,我院在北区研究生楼举行了论文开题报告会,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部分19级研究生也前往旁听,本次报告会在y101,y104和y106三个教室举行,每个教室有三名老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指导。

  开题报告开始之前,每个教室的主审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报告会的内容,同学们应当阐述自己撰写论文的思路,写作计划、引用文献以及论文可能存在的创新和贡献,每位同学的展示时间应当控制在10分钟左右。开题报告会开始后,同学们分别简单介绍了自己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方法和思路、论文的主要结构等等,每位同学展示结束后,各位老师在仔细审阅之后,一方面肯定了同学们研究的可行性,另一方面也指出了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例如观点不够清晰、模型的构建不够合理、论文逻辑性不完整、所使用数据可靠性不足等等,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开题报告会历时三个多小时,最后以全体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均获通过的结果圆满结束,各位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认真听取意见并修改,为接下来的硕士学位论文打好基础,顺利完成毕业论文。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