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我院卢福财教授喜获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04-06 13:40:11] [访问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评审结果揭晓。由我院卢福财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申报的《数据要素参与收入分配的机制与策略研究》获得立项。这也是自2016年以来,我院立项的第二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标志着我院高水平科研和学科建设的良好成效。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目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助体系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高的项目类别。其定位是面向国家高层宏观决策和战略需求,以研究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大现实问题为主,着力推出有分量、有深度、有价值的应用对策性研究成果,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