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产业经济研究院参加首场"华诞杯"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11-05 14:15:38] [访问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2019年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华诞杯”篮球赛于11月3日在北区篮球馆拉开了帷幕。


参加本场比赛的两只队伍分别是产业经济研究院和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比赛一开始,场上 的双方队员就全力以赴,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一个个精彩的传球,一次次精彩的投篮,掀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努力保证每一个球判罚的公正,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连续性。同学们也在团队的配合下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以至于比分多次打平,上半场结束,财税学院代表队以五分之差暂时领先。下半场随着同学们体力的下降,失误逐渐增多,我院队员一鼓作气,抓住对方失误将比分追平,在比赛的最后四分钟,双方开始进行最后的对抗。随着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我院以两分之差惜败。本场比赛所有队员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优秀的综合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也为不同学院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


本次华诞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校研究生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加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示了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