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列表

2019年(第八届)全国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
 
[发布时间:2019-04-16 15:11:42] [访问量:]

​2019年(第八届)全国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


为搭建一流的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我国产业经济学的发展与繁荣,继圆满举办七届“全国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后,经充分酝酿和精心准备,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与《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将于2019年11月30日在江西财经大学举办“第八届全国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将论坛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本论坛旨在为全国产业经济学研究生提供一个分享学术思想、交流学术成果的平台,促进我国产业经济学的发展与繁荣。征文选题范围不限,与产业经济学相关的各领域皆可,但会优先考虑与如下主题相关的论文:

1.互联网与产业创新发展

2.智能制造与产业升级

3.产业组织

4.规制与反垄断

5.国际贸易、环境规制与产业发展

6.中国工业高质量增长

二、论坛内容

1.报告学术论文(参会者分组报告论文,并邀请国内知名中青年学者进行点评);

2.学术互动(圆桌讨论:邀请国内知名中青年学者与参会代表就报告论文以及产业经济学领域研究的前沿学术思想、方法等进行学术互动)。

三、参会对象

全国产业经济学及相关专业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四、论文要求

1.未公开发表的论文,不超过2万字为宜;

2.论文以word格式,摘要、作者简介及参考文献格式参照《中国工业经济》投稿要求,并注明“产经论坛”投稿字样。

3.请作者提供个人详细信息(姓名、单位、手机、QQ、Email),并单独附一页。

4.中英文皆可。

五、论文评选与参会

论坛专家委员会对论文进行匿名评审,筛选参会论文。论坛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向论文入选作者发送参会通知。

论文入选者免收会务费、食宿费,并为参会者报销参会往返旅费(按火车硬卧票或动车二等座标准)。

六、论文提交

1.征文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

2.电子稿投稿邮箱:404716349@qq.com,邮件名请以“产经论坛+论文名+作者名”的形式发送。电话:15070851228,符老师。

七、其他事项

论坛详情请关注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网站(http://cyjj.jxufe.cn/cyyjy/index.htm)、经济金融网(http://www.cenet.org.cn/和经管之家(原人大经济论坛http://bbs.pinggu.org/)。

热忱欢迎踊跃投稿。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

《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

                   2019-4-16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