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09:37:14]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于5月10日上午在南区综合楼910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活动由杨京老师主持,党委书记魏清华发表重要讲话,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在本次专题教育研讨会上,魏书记带领同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系统整体的学习并教育同学们作为青年党员应自觉学习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以此引导更多的群众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世界观嘱咐同学们要在日常生活中从实际出发,在学习上应学好各门课程科研为写论文打基础有读博想法的同学应趁热打铁,从现在开始就积极准备在学习之余,应注重身体健康,积极锻炼培养一个体育爱好专门训练切勿沉迷游戏,虚度光阴。

随后,杨京老师带领同学们从学习目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学习方法以及如何落实等方面深入学习了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最后各位学生党员就如何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学思惯用、落实知行统一进行发言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要在立场坚定、信仰稳固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站稳人民立场。我们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永听党话永跟党走永感党恩始终保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理论上的清醒人。

 


                    [图文/应用经济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