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我院举办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4:15:06] [访问量:]


3月16日上午和下午,我于南区综合楼910会议室召开“2022学年第学期产业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报告会”。此次预答辩报告共有位博士研究生同学进行学位论文汇报。卢福财教授、王自力教授、陈明教授、何小钢研究员、吴昌南教授、王守坤教授出席了此次答辩会,部分在校博士研究生旁听学习。



本次答辩会上,七位博士研究生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的创新及不足等方面展开汇报。在认真汇报完PPT的内容后,指导老师们针对每位学生报告的内容,详细地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供了可修改的建议。例如:博士论文的理论深度不够,分析框架和理论机制需要深入论证,选取变量的依据和逻辑不足,上下章节逻辑要连贯,理论分析要与实证相对应,创新点不够具体得更为精炼,论文格式排版不正确等等。每位同学都认真记录了各位指导老师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为后续论文的修改提供方向。



最后,各位指导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深入分析论文存在的不足,参照各位指导老师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和完善,为接下来的博士学位论文送审做好准备。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