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我院领导赴省工商联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12-16 16:08:29] [访问量:]


12月14日上午,我院院长王自力教授、副院长王守坤教授赴省工商联洽谈合作事宜。省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熊群运、二级主任科员杨文俊等接待了王自力院长一行。双方围绕拟开展的企业调研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自力院长首先感谢了省工商联对我院的信任,表达了我院与省工商联开展合作的愿望,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他指出,该调研项目可以真正发掘省民营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有助于优化民营企业决策,监测民营企业运行状况,及时掌握民营经济发展态势,进而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熊群运处长表示,省工商联的发展需求与我院发展目标高度契合,期待双方能够以省百强企业调研项目为起点,建立稳定的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不断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双方合作双赢。他希望,通过企业调研,可以加强民营企业的政策获得感,更好维护其合法权益,更快解决民营企业的融资和政策支持问题,最终促进省民营经济的发展活力。

【扩展阅读】

江西省工商联,成立于1952年11月,是党领导的以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为主体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的基本特征。全省工商联系统有11个设区市工商联组织,100个县级工商联组织,24万多个企业会员。按照“打基础、谋长远,强基础、促服务”工作思路,省工商联立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谋划全省非公经济发展工作;立足全省工商联系统发展,谋划工商联发展工作,形成了非公企业维权、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民营企业百强发布、“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江西非公经济大数据建设等系列工作品牌。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