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陈始发副校长及科研处领导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4 23:03:32] [访问量:]



11月22日上午,陈始发副校长莅临我院进行调研,科研处处长陈思华、副处长何小钢陪同调研。我院王自力院长、陈明主任和杨京老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始发副校长高度赞赏了我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我院许多长期坚持的科研经验值得总结并推广至全校。陈始发向我院提出建议:明确核心科研指标,重视人才建设;聚焦并落实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工作。陈始发副校长鼓励我院继续保持战略定力,为早日建成全国一流产业经济研究院持续发力!

  

科研处陈思华处长对我院科研成果作出高度评价,赞扬我院学术氛围浓厚,学术活动丰富多彩。同时陈思华也提出建议:一方面,应加大国家社科项目的申请和立项比重,做到社科项目、自科项目均衡发展;另一方面,应该尽可能地将科研成果与社会服务对接,实现良好的应用转化率。

 

王自力院长对陈始发副校长及科研处领导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核心科研指标完成情况、近五年科研工作亮点、今年国家社科及自科基金进展情况以及联系会评专家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未来学院科研工作的设想与蓝图,表达了“建设全国一流产业经济研究院”的决心和信心。

 

科研处何小钢副处长对我院的科研贡献也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继续维持良好的学术氛围,创造出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