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我院博士研究生郭晓斌参加中国数量经济学会2022年(大连)年会“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5 15:44:43] [访问量:]


2022年11月5日至6日,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东北财经大学主办,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承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宏观经济研究智库、《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杂志社和《中国经济学》杂志社协办的《中国数量经济学会2022年(大连)年会“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我院博士研究生郭晓斌与其导师何小钢教授合作完成的论文《省际双边信任与区域间贸易——基于中国企业跨省销售的微观证据》入选会议论文,郭晓斌线上报告了论文,参会论文得到了会议评审的点评以及与会师生和专家学者的热烈讨论。



中国数量经济学会成立于1979330日。中国数量经济学会成立以来,中国数量经济学教学、研究与应用取得了长足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学领域中重要的有生力量,为中国经济学发展与国际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