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列表

产业经济研究院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方案
 
[发布时间:2022-06-28 15:12:23]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暑假期间我院留校学生管理,确保暑假期间我院留校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切实做好暑期我院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根据《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2021 年修订)》、《江西财经大学学生宿舍管理细则》及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特制定本方案。

一、暑期留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王自力

成员:陈明何小钢冯凌秉周志红杨京

领导小组下设值班室,值班室设在南综合楼9楼905办公室。

暑期留校审批程序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暑期学生工作的安排意见等有关要求,凡申请在暑假期间留校的学生,按照下列程序进行审批:

1、符合留校条件的研究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在征得家长同意的前提下,填写《2022年暑期研究生留校审批表》和《暑期留校家长知情同意书》,报导师审核,学院党支部负责领导签署批准意见,加盖公章。

2、学院按照规定要求统一汇总留校学生信息,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上报研究生工作部审批。

3、未在规定时间申请暑期留校的学生学院不予审核批准,中途不再接受学生留校申请。

三、暑期留校学生管理

1、留校学生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如有外出需求,需在智慧江财线系统上请假期,由班主任(辅导员)、学院领导审批。活动区域仅限经开区,当日必须返回校园住宿,不得在校外留宿。

2.留校学生因看病等特殊情况外出时,应向学院审核审批,在校外做好个人全程防疫,佩戴口罩,不聚集,严禁前往疫情风险地区和离开南昌市辖区,对私自前往、瞒报的学生,将严肃处理。

3.留校学生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规章制度,配合做好20%的留校学生核酸检测。如有违纪现象,取消其留校资格,并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4.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不在宿舍使用明火,不使用大功率电器,攀爬围墙出入校园。每晚11:00前,返回宿舍,严禁留宿他人、晚归和夜不归宿,不得随意调换宿舍。

5.每个寝室应选出寝室长,建立卫生值日制度,保证本寝室的环境卫生。日常生活中自带生活垃圾下楼,保持公共区域卫生,人离宿舍时关水断电,关好门窗,保管好贵重物品。

6.学院每天安排一名带班院领导和老师在校值班,值班人员需按时到岗,保证手机24小时畅通,做好信息报送和值班记录。定期走访学生宿舍,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7.离校学生原则上不得提前返校,如遇特殊情况需提前返校,需经过学院党支部审核审批,并报研究生院备案。未经审批,私自留校或提前返校的学生,将严肃处理。



产业经济研究

2022年6月26日





附件: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