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我院成功举办2021 Future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nference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1 15:46:57] [访问量:]

成功举办2021 Future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nference学术会议


116日,我院成功举办2021 Future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nference(线上会议)会议主题为“Challenges in Economics and Financial Modeling”,共同探讨金融与经济学术前沿问题。本次会议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学院规制与竞争中心承办中国金融管理前沿青年论坛协办

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湖南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家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参会论文得到了会议评审的点评以及与会师生和专家学者的热烈讨论。我院符通副教授、冯凌秉博士,谭诗羽博士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符通副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并且对论文提交程序和注意事项发表了讲话。


会议分为12分会场,分别以股票市场,风险,创新,宏观经济,数字化,公司,绿色金融经济等为主题,每个分会场的专家学者就自己的论文发表的精彩演讲。同时,分会场主席对每位专家学者的论文进行精彩点评,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会议主席Brian Lucey教授分享了编辑的视角下国际期刊的评判标准。Lucey教授指出论文的研究问题与期刊关注问题相匹配是投稿成功的关键,大家在撰写论文时,应理性选择热门话题。同时,Lucey教授提到性别对论文发表的影响,并指出女性的写作水平在逐渐提高。会议结束前,符通副教授对Lucey教授的演讲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期待下次的亲切交流。


此次会议为国内外学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获得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评价,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应用经济学科的学术影响力。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