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我院王自力教授等在《经济研究》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21-11-11 09:25:14] [访问量:]

院王自力教授等在《经济研究》发表论文

王自力教授与美国圣露易斯维尔大学朝教授、产业经济研究院谭诗羽讲师、产业经济研究院何小钢副研究员等合作的论文《忠诚折扣、转售价格维持组合与非对称零售服务投资》在国内著名学术期刊《经济研究》2021年第9期发表。该论文研究发现,忠诚折扣与RPM组合可以实现零售服务异质条件下的非对称最优投资,这一结论不仅解决了长期困扰RPM服务理论的一个难题,为RPM反垄断效率识别提供了一个可操作的维度,对反垄断执法具有明确的政策应用价值。

我校产业经济学是国家重点培育学科。长期以来,产业经济研究院以学科建设为中心,坚持“顶天立地”原则,坚持聚焦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近几年已经先后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世界经济》、《Economic Letter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recasting》等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发表一系列高质量学术论文,已经形成了支具有较高科学研究水平的专业研究队伍,为我校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