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我院师生参加第21届中国国有经济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18 10:13:37] [访问量:]

1014-15日,第21届中国国有经济发展论坛在长春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新发展阶段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东北振兴”,旨在总结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国有企业发展改革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深入研究新发展阶段国有经济如何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论坛汇聚了200多位来自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辽宁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暨南大学、中山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机构和高校的专家学者,及来自汽集团、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企业家代表。




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主任陈明教授、产业经济研究院符通副教授和冯大威博士、博士生陈晨、吴娇等参加了本次论坛。其中,符通副教授和冯大威博士作为专家主持了“青年学者英文论文专场”,并对参会者的工作论文做了点评。陈明教授和吴娇合作完成的工作论文也做了分享,并获得优秀论文奖。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