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来我院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28 11:04:24] [访问量:]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来我院督查指导


2021927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冷清波、刘传杰、刘素媛三位同志来我院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三化”建设等工作情况,院长兼党支部书记王自力同志向督查组作专门汇报,副院长何小钢和党支部委员参加汇报会。



2021年,我院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校党委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思想重视,行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迄今共组织13次专题宣讲学习会和研讨交流会,召开了2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和安排,王自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在202176日召开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作了对照检查报告,查摆出三个方面7个突出问题。院领导班子和支部委员都查摆了问题并作自我批评。随后一段时间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我院有4位同志获得国家级项目立项。9位应届硕士毕业生考入985211学校“读博”深造。一年来,我支部对照《江西财经大学党建“三化”建设指导手册》要求,一项一项进行自查,并认真进行整改。



汇报后,冷清波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认真态度和积极成效,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三化”建设作了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