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产业经济研究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13 08:58:50] [访问量:]



9月11-12日,我院2021级迎新工作在桥园北区崛起广场正式展开。产业经济研究院50名2021级新生,陆续入校报到开启了逐梦之路。对于此次迎新工作,我院提前组织研二同学布置好会场,摆放好展板,并来到迎新点迎接2021级新生。在这次迎新活动中,我院迎新人员准备充分、分工明确,帮忙搬运行李、指引道路、协助办理入学手续、解答校园生活中的相关问题,迎新志愿者贴心提供志愿服务,各个环节严谨有序。



11日上午,我院领导也早早来到迎新现场,看望2021级新生并检查迎新工作,慰问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在学院迎新点,领导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流程、报到情况,对于迎新志愿者周到的服务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广大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为新生做好服务,妥善安置学生行李。截止12日下午6点,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落下帷幕,我院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