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我院符通副教授受邀担任吉林大学兼职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1-07-10 09:11:28] [访问量:]


据悉,2021年7月4日,我院符通副教授受邀担任吉林大学国有经济研究中心的兼职研究员。

在该次聘请会议上,符通副教授还报告了名为“let capital speak: foreign investment as a key the institutional paradox of credit allocation in China”的讲此次报告由国有经济研究中心李政主任主持,期间学术讨论激烈,学术氛围浓厚。

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于2000年被教育部批准为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是唯一以“国有经济”命名并作为主要研究领域的重点研究基地;2010年被批准为吉林大学“985工程”中国国有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2016年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首批来源智库;2018年先后入选“中国大学智库机构百强排行榜”和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