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列表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CRESSE-JUFE竞争政策国际研讨会暨前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7 10:15:19] [访问量:]


512日至514日,我校与欧洲竞争与规制学会(CRESSE)成功联合举办“竞争政策国际研讨会暨前沿专题讲座(线上)”。本次会议由产业经济研究院、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承办,产业经济研究院全体师生以及国内外诸多硕博研究生、教研人员、反垄断行业人员、对竞争政策感兴趣的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讲座期间,八位在竞争政策领域享有崇高声誉的著名学者(希腊雅典金融商业大学Yannis S. Katsoulacos教授、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尚德商学院Tom Ross教授、美国南加州大学Guofu Tan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Julian Wright教授、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Joe Harrington教授、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William Kovacic教授、美国乔治城大学Howard Shelansky教授、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Maarten Pieter Schinkel教授)分别基于学术前沿为校内外师生奉献了八个高水平学术报告,山东大学林平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居恒教授、江西财经大学王自力教授担任点评,国内外学者共同打造了一场高水平学术盛宴。会议期间,参会的国内学者及同学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积极的探讨,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此次讲座聚焦竞争政策,为国内外学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获得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评价,进一步提升了我校产业经济学科的学术影响力。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