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我院符通副教授受邀担任《Managerial and Decision Economics》编委会成员
 
[发布时间:2021-04-02 10:01:42] [访问量:]


据悉,我院符通副教授受邀担任国际SSCI期刊《Managerial and Decision Economics》编委会成员(Editorial Board), 成为该刊唯一编委会成员的中国学者。

符通副教授20148月毕业于英国赫尔大学,于20149月加入我校产业经济研究院。主要研究方向为经济制度的相关领域,现担任Future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nference (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ial Analysis, Finance Research Letters等国际著名期刊)的客座主编,多个国际SSCI/SCI著名期刊同行评审专家。

Managerial and Decision Economics》创刊于1980ABS2星期刊,是经营经济学和决策经济学中的国际知名期刊。符通副教授因其在多个ABS3星和SSCI1区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与完成出色的审稿工作,被推荐并正式成为该刊的编辑。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