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我院举行港澳台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09:42:30]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博士学位论文水平,3月23日上午,我院在南区综合楼910室举行了产业经济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此次预答辩会由王自力教授担任小组组长,陈明教授和何小钢副研究员担任小组成员,导师廖进球教授列席此次预答辩会。



此次预答辩分为两场陈翠芳博士康家豪博士分别从线下和线上围绕各自的学位论文从研究背景、选题意义、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老师肯定了二位博士生在论文写作方面的优点,重点指出了他们在论文题目、结构框架、逻辑思路、核心概念、研究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整场预答辩会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本次预答辩会为后期论文评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