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我院召开年终工作总结暨邢小明同志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09:30:13] [访问量:]

  113日下午,我院召开本学期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暨邢小明同志欢送会,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王自力院长对全院2020年度的工作做了题为《久久为功,做全国产业经济学“江财”品牌》的报告。王院长围绕我院始终坚持的工作指导思想即: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建设高水平研究团队、打造高品质学术平台、培养高层次学术人才,建设全国一流的产业经济学学科四个方面,对2020年全院工作作了一个回顾,并对新的一年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学术是树人计划,要有战略定力、久久为功,才能出高质量成果,做成在国内工业经济领域有影响力的学科品牌。



  随后,每位老师对自己2020年的工作及新年计划做了发言,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立志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院里给邢小明同志举行了欢送座谈会。邢小明同志首先对自己在产经院副院长职位上任职的近十年工作生涯做了深情回顾,并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同事对他的支持关心。邢小明同志对产经院尤其是研究生工作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和心血,对院里的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现在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担任重要职务,全院的同事和学生对他怀着深深的眷恋和不舍,预祝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