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产业经济研究院召开国家课题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4:34:31] [访问量:]




作为国家课题申报总动员的一部分,1223日,我院邀请国贸学院首席教授许统生、金融学院首席教授凌爱凡就研究人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本子进行研讨把关。



院共七个老师提交了课题本子供研讨。研讨会主要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申报者呈现课题主要框架,第二阶段由两位首席教授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老师也参与了研讨,会议持续了整个下午。两位专家对本子提出了非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获得很多修改意见,非常有利于后续本子完善和质量提升。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