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激情绽放,“羽”您共享—产业经济研究院成功举办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0-11-30 14:50:45] [访问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11月29日下午,产业经济研究院在北区体院馆二楼羽毛球场举办了羽毛球赛。产业经济研究院王自力院长和邢小明副院长分别来到现场观看赛事,并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和双打三个项目,采取每局11球,三局两胜制,最后决出各自的冠亚季军。场上共有4个比赛同时进行,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使得比赛情况精彩纷呈。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的分别是郑震、缪佳平和陈航;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的分别是魏三毛、周容娇和万佳玲;获得混合双打前三名的分别是郑震与巩芳兵、陈航与魏三毛、丁志鹏与郑亿林。比赛结束后,所有参加此次羽毛球赛的师生集体合影留念,每项比赛的前三名同学获得了相应的奖品,其他参赛同学均获得了小礼物。

此次活动为产业经济研究院师生之间的交流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促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团结互助、奋发图强的精神。在未来的学术道路上,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突破自我的良好作风,为建设更好的产业经济研究院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