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产业经济研究院组织观看“时代楷模”九江市 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14:24:59] [访问量:]


1021号下午,为充分发挥时代楷模榜样示范作用,常态化做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工作,产业经济研究院组织师生线上观看“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报告会直播。

本次报告会由南昌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常颖担任主持,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马剑明、支队特勤站二级消防长张军朋、支队火调技术科工程师邓雨欣、都昌县迎宾大道消防救援站副站长向卫强、柴桑区沙河街道渊明社区主任李媛、九江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郭庆共6名报告团成员用生动真情讲述了“时代楷模”集体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抗洪抢险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镜头中一幕幕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画面感染了每一位同学。通过这次直播,大家看到了九江消防救援支队队员们在面对洪涝灾害时一个个、一次次的惊险救援场面,在危险的紧急关头,他们赴汤蹈火、舍生忘死、切实担当起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

聆听了6名报告人讲述的亲历故事,感受到他们真挚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时代楷模精神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奋勇向前。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