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列表

我院何小钢副研究员参加数字经济与发展转型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09:02:27] [访问量:]

我院何小钢副研究员参加数字经济与发展转型学术研讨会



为跟踪国内外数字经济转型发展经验,促进数字经济理论与应用研究,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主办,管理世界杂志社支持的“数字经济与发展转型学术研讨会”于2020年9月26日成功举行。

我院青年井冈学者何小钢副研究员在会议上做了题为《信息通信技术与企业决策模式:分还是合?》的论文报告。该文基于不完全契约理论发展了一个协调适应模型,在考虑不确定性与协调性的基础上,探索信息技通讯技术条件下企业决策模式选择问题。

我校产业经济学是国家重点培育学科。长期以来,产业经济研究院以学科建设为中心,坚持“顶天立地”原则,坚持聚焦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为我校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2019年我院研究人员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金融研究》等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已经形成了一支具有较高科学研究水平的专业研究队伍。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