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列表

产业经济研究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 新生与导师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09:31:36] [访问量:]

产业经济研究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

新生与导师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会

9月17日下午,产业经济研究院在南区综合楼第三会议室成功举办2020级产业经济学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会。本次见面会由邢小明副院长主持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我院研究生导师以及2020级全体硕士生和博士生。


首先,产业经济研究院王自力院长致辞。王院长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产业经济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举办的重大活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王院长还从德智体三个方面对新生提出了要求。王院长指出,同学们应该热爱学院,热爱研究,热爱生活,培养自己高尚的情操。在学习方面同学们不怕吃苦,努力增强学术能力,提高学术水平。此外,在学习之余要经常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

其次,参会的各位导师逐一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汇报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研究成果,帮助同学们找到研究兴趣,以便更好地选择导师。


最后,我校产业经济学学科带头人进球教授讲话。廖教授再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树立强烈的学科自信。第二,做学问首先要学会做人。第三,认真做好三年规划。第四,学会向老师请教。第五,沉下心来扎实做学问。这五点要求无不显着廖教授对同学们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盼。

会议结束,同学们对学科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拉进了老师与学生间的距离。新的学期,新的征程。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产业经济研究院必将书写的辉煌。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