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校领导来我院看望和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0-09-10 14:25:25] [访问量:]

校领导来我院看望和慰问教师代表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袁红林副校长代表学校来我院看望教师代表何小刚副研究员,我院院长王自力教授陪同袁红林副校长一起进行了慰问。

袁红林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我院每一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何小刚副研究员赠送鲜花。接着他与我院领导以及教师代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对学院老师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