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号角
 
[发布时间:2020-07-07 14:37:39] [访问量:]


76日下午,产业经济研究院全体党员、教工在南区综合楼910室听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党课由产业经济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自力教授主讲,题目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号角》。同志们在党课学习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王自力同志的辅导报告分三部分:一、土地革命:让广大农民翻身得解放;二、改革开放:调动亿万农民生产积极性;三、脱贫攻坚:让广大农民过上好日子。听完辅导报告后,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工作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这样的党课和讨论,是产业经济研究院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在一起的常态。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