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校领导到产业经济研究院调研科研与智库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16:52:50] [访问量:]

校领导到产业经济研究院调研科研与智库工作


73日上午,副校长李春根就科研和智库工作到产业经济研究院、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进行工作调研。科研处刘满凤处长、协同创新中心徐斌主任陪同李春根副校长调研产业经济研究院、规制与竞争中心全体教工参加调研座谈。




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王自力作了近五年来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李春根副校长对产业经济研究院、规制研究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履新后工作调研的第一站选在产业经济研究院、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是因为一直以来都在关注这个团队,产业经济研究院、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近年来“四高”(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建设高水平的研究团队、打造高质量交流平台、培养高层次学术型优秀人才)发展思路令人印象深刻。第五轮学科评估最重要的是科研成果,通过几年努力,产济研究院科研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国内权威A和国际权威A均取得丰硕成果。最后,李春根副校长勉励产业经济研究院,要继续坚持顶天立地,以高质量科研成果为重点,争取为学校科研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产业经济研究院、规制研究中心王自力、陈明、邢小明、何小钢、符通在会上分别就高质量科研成果、服务地方以及期刊评价体制等议题发言。



                                                                (/产业经济研究院车圣保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