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产业经济研究院2020年元旦晚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30 13:50:11] [访问量:]


2019年12月27日晚18:30点,产业经济研究院2020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厅精彩上演。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王自力、副院长邢小明、副院长何小钢等数十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元旦晚会,与产经学子一起欢度元旦。


晚会以“舞动青春,共筑和谐”为主题,希望大家能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劳逸结合,释放自己的青春活力。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包括舞蹈、魔术、小品、相声、独唱以及大合唱。为了让台下的观众也能参与到晚会中来,晚会还特意准备了三个互动小游戏以及抢红包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首先,由研分会同学带来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同学们滑稽的动作配上动感的音乐,现场的气氛很快就活跃了起来;接下来是独唱《All of me》,美妙的歌声引人入胜;魔术《真&假》,表演者娴熟的手法让同学们惊叹于魔术世界的奇妙;接下来的节目是小品《超级招聘》诙谐幽默,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看完了小品,相声表演《今天很幸福》也让人意犹未尽,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男声合唱《我说今晚月光那么美,你说是的》,婉转的唱腔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小品《如此家长》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全体研一学生合唱《光阴的故事》,嘹亮的歌声将所有人凝聚在一起。


这是一场师生的盛会,卢福财校长、邢小明副院长、王岳龙老师也分别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的推向了高潮,台下座无虚席,掌声雷动。


元旦晚会是产经院每年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的盛会,已经成为了长久不衰的学院艺术文化。本次元旦晚会从筹划到节目选拔再到最后表演历时一个多月,在产经院研分会的有序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产业经济研究院2020年元旦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让我们明年不见不散!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