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我院举办国家自科基金管科项目的资助规范与申报建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17:23:28] [访问量:]


12月18日下午,我院邀请周应恒教授在南综910室举办了国家自科基金管科项目的资助规范与申报建议会。会议由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王自力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及博士生参加了会议。

周应恒教授详细介绍了国家级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资助项目类别、自科基金改革与管理科学学科战略,讲解了2019年度管理科学部申请立项情况、2019年度管理科学部项目评审要求,并结合自身经验对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提出了建议,最后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参会的教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附周应恒教授简介:

周应恒,日本京都大学博士,现任江西财经大学教授,中国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院长,受聘中央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三农”工作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先后担任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副会长。现在兼任中国外国农业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主要研究领域为农业经济理论与政策,农业现代化及农村发展等。作为首席专家主持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