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我院举行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5:53:38] [访问量:]

我院举行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11月26日上午,我院在南综910举行了2016级博士研究生彭柳林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江西省农科院池泽新教授担任答辩主席,江西农业大学陈昭玖教授、江西财经大学王自力教授、陈明教授、刘克春教授担任答辩委员。部分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旁听答辩。

答辩会严格按照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和答辩委员会会议要求进行。博士研究生生彭柳林报告了自己的毕业论文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较好的回答。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该论文已达到博士学位论文要求,建议授予博士学位。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