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产业经济研究院成功举办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9-11-19 10:21:45] [访问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11月19日下午,我院在北区体育馆举办了羽毛球赛,我院邢小明副院长亲自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健康活跃的交流平台,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也收到了全院同学的积极响应。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项,比赛整体规则以国际规则为准,采用一轮淘汰制。计分规则为:初赛11分制,三局两胜;决赛21分制,三局两胜。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开公正,在比赛前,综合部同学采取匿名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比赛的顺序。经过激励的角逐,获得男单前三名的分别是郭晓斌、彭秋松和包康;获得女单前三名的分别是李圆圆、贺婷和梁文静;获得混双前三名的分别是徐远斌和盛丹、郭晓斌和高丽丽、包康和梁文静。比赛结束后,每项比赛的前三名都获得了奖品。最后,所有参加比赛的同学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勇于奋斗的优良品质,达到了切磋技术、增进友谊的目的。同学们既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又收获了团结协作的友谊,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