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产业经济研究院党支部处级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4:28:38] [访问量:]


11月6日下午产业经济研究院党支部在南区综合楼910会议开展处级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产业经济研究院党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产业经济研究院王自力院长、邢小明副院长、何小钢副院长、竞争与规制研究中心陈明主任、协同创新中心徐斌主任、杨头平副主任,对照党章逐条找自身存在的差距、进行差距原因剖析以及整改措施。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方面,大家普遍认为自身存在理论学习不系统不全面、工作创新意识不足、密切联系群众不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充分、担当精神不够、实际调查不够深入、监督意识不强、艰苦奋斗精神不强等方面的问题。面对这一系列的差距,各领导干部也深刻剖析了其中原由,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思想方面,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在学习中存在实用主义的问题。政治方面,党性修炼强度不够,对党建的重要性、紧迫性认识不足。作风方面,工作不够细致,缺乏细致的举措思路,没有养成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人力方面,对科研与公共事务处理能力不足,执行能力不强,存在畏难情绪。廉政方面,对群众利益照顾不周,艰苦奋斗的精神被忽视,廉政监督意识不强。为此,大家也提出了有关改进的建议。第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第二,立足本职,提高标准要求。第三,建立师生恳谈会制度,加强师生交流。第四,建立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制度体系,加强党内批评。第五,完善培养体系,提升培养质量,提高科研素质。

这次专题会上处级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前进方向。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