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列表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工业经济2019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10:41:33] [访问量:]


11月1日-2日,中国工业经济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中国工业70年(1949-2019)”研讨会在福州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主办,福州大学承办,中国工业经济、管理世界、经济管理及当代财经等十余家杂志社协办。

300多位来自国内高校的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我院卢福财教授、王自力教授、陈明主任、何小钢副研究员及我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中国工业经济学术年会,本次年会主要内容包括四场大会主题报告和4场学术交流分论坛。其中,应主办方邀请,卢福财教授在大会上做了《中美贸易摩擦对全球价值分工的影响及我国的应对策略思考》的主题报告,在当前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关注了此次贸易摩擦对全球价值链分工的影响。我院青年教师凌鸿程博士报告论文《城市规模与流动人口创业》。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