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列表

第六十四期“双周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8-04-18 10:20:10] [访问量:]


 

 

          417日下午,在南区综合楼910会议室,产业经济研究院谭诗羽博士作题为“Evolution of Vertical Relationships in the Chinese Automobile Industry 1999-2007”的学术讲座。产业经济研究院全体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王自力主持。

多年来,纵向关系一直都是学术界的热门话题,引发了广大学者的研究兴趣。谭诗羽博士一直勇于创新,此次她采用新的方法对中国汽车产业1999-2007年纵向关系的改革进行研究。她发现:自2002年以来双重加价相对纵向一体化更加合理。她表示:她的结论与前人的研究结果有很大差异,还需要做进一步思考其中缘由。

最后,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王自力教导同学们:在做学术的道路上,一定要勤于学习、敢于创新,发散思维,讲座在激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