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列表

第五十八期“每周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7-09-28 09:45:08] [访问量:]


 

926日下午,产业经济研究院硕士生导师王岳龙在南区综合楼910会议室为全院师生作题为“IV的正确打开方式”的学术讲座。

    此次王岳龙老师讲座的目的是指导同学们如何正确使用IV,其主要内容大致有以下几个部分:1.什么是 IV;2.IV使用的前提条件以及如何解决排他性问题;3.如何理解IV的估计结果及IV估计量估计的是什么;最后王岳龙老师通过举例生动形象的讲解了“为什么IVOLS之间、不同IV之间估计结果的差异那么大”的问题。通过此次的讲解同学们对IV有了深刻了解,并对IV产生了浓烈的兴趣。

王岳龙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教学方式与大家形成良好的互动,深度激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和兴趣。最后王自力院长总结了此次讲座,并督促同学们一定要持之以恒、虚心学习,并充分运用所学知识提高学术质量。

(图文/产业经济研究院汪强)


Copyright@ 2016-2020 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791-83816310 举报邮箱:yj_cheryl@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791-83816310 邮编:330013 邮件地址:cyjj901@jxufe.edu.cn